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

电影:流浪汉世界杯

这是一部由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..在一个很巧合的情况下..我看完了这部电影:流浪汉世界杯..差一点就错过了它..感谢主..安排了这样的一个机缘巧合..让我给我的心灵上了很重要的一课..
这是一部基督教电影..但这不是重点..重点是里面带出来的意思..是无论什么宗教都举双手认同的..到处寻找流浪汉..以足球来充实他们心灵上的缺口..不论他们是以什么样的原由流浪在街头..祂都不放弃他们..张建东是一个社工..上帝派他来伸出他的手给这些流浪汉们..就像上帝派遣耶稣到我们身边来一样..就像上帝派遣挪亚造了艘船..当我们遇到挫折绝境的时候..我们常在想..是不是祂放弃了我们?是不是祂不喜欢我们?...可是我们忘了很重要的一点..绝境挫折是衬托成功胜利的托盘..就好象雨后出现的彩虹一样..没有绝境挫折的痛苦..我们又怎么会知道成功胜利的喜乐? 没有下雨时的阴暗..我们又怎么会知道彩虹的色彩?..当中提到..我们应该秉着五个非常重要的步伐来走我们的人生..

当我们失败时..我们要告诉自己..
我一直都是失败的
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是失败的
我一直失败是因为我没有去克服失败
我相信..上帝一直眷顾我..如果我现在就去学习怎么克服失败..我一定会成功的
我现在就去学习克服失败..

当我们成功时..我们要告诉自己..
我一直都是成功的
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是成功的
我一直没能更加突破是因为我没有学会谦卑去面对我的成功
我相信..上帝一直怜悯我..如果我现在就开始学习谦卑..我一定能有更大的突破
我现在就开始学习怎么谦卑..

我相信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一点..我们的人生一定充满着彩虹的色彩..没有人不会跌到..当我们还是婴儿的时候..我们都是经历过跌到..才学会走路..才学会奔跑..
也没有人不会成功..当我们每跨一步向前..我们就是在人生的道路中跨了一步..这就是成功的象征..
一定要面对自己的一切..只因为祂创造了这个独一无二的你..就算你犯了错..勇于面对自己的错误..我们才能继续走下去..如果钻牛角尖..就只能在原地踏步..祂爱我们..毋庸置疑..因为祂创造了我们..就好象..爸爸爱我..只因为他让我来到这个世上..
做人一定要认清自己..秉着信念..去追求这个世上祂预备给你的一切美好事物..不用害怕..因为我们不是一个人..世上千千万万的人都和我们一样在跌到..爬起..奔跑..跌到..爬起..奔跑..我们都在过着我们每一个人的人生..我们都在走我们自己选择的道路..

谁说失败就是失败..失败的意思是..失去了那个失败的自己..获得一个新的开始的机会..

换个角度看事情..你会得到不一样的答案..我们可以站在无数个不同的角度..何必死守这一个角度跟自己过不去?



永远都不要放弃..因为祂没放弃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